出版刊物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國研院年報

國家實驗研究院整合各個實驗研究單位之技術能量,為未來社會問題提出解決方案,以創新科技守護臺灣。

國研院技術服務手冊

本手冊乃匯集國研院「平台服務」、「技術研發」與「人才培育」三大類別之核心能量,以供各界用於學術基礎研究或產業技術發展。

國研院簡介

配合科技部推動全國科技發展,國研院秉持「建構研發平台、支援學術研究、推動前瞻科技、培育科技人才」四大任務,以「追求全球頂尖、開創在地價值( Global Excellence、Local Impact )」為願景,並以「創新科技,守護台灣」作為營運目標,扮演國內科技人才與創新經濟所需之科技研發平台的提供者,轉譯學術研究成果,創造新興產業,貢獻民生福祉。

國研院十週年專刊

有感,是臺灣的流行語。施政要有感、經濟復甦要有感,但專業的科技研發也能讓人有感嗎?可以!國研院過去十年研發的亮眼成果,跟台灣全民息息相關,絕對可以讓您非常「有感」。

國研科技

「國研科技」季刊自2004年初創刊迄今,已發行30期,在國研院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使過去七年來的卓越研究成果及重要事件得為各界所知悉。然而,隨著國研院的成長與茁壯,本刊在各實驗室專業知識與資訊傳播的管道越來越多元與豐富的情況下,正式地在本期出版後,完成階段性任務。未來將配合國研院電子報之發行,即時將研發動態相關訊息傳遞至讀者手中,期盼各界持續給予本院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