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國研院儀科中心於紐倫堡國際發明展獲獎同仁受總統召見表揚

馬總統與第61屆德國紐倫堡發明展台灣代表團成員合影。儀科中心同仁魏子軒(前排左一)與曾釋鋒(前排左二)。馬總統與第61屆德國紐倫堡發明展台灣代表團成員合影。儀科中心同仁魏子軒(前排左一)與曾釋鋒(前排左二)。

台灣代表團於第61屆德國紐倫堡發明展,共獲26金、26銀及15銅,拿下團體總冠軍,也寫下近年來最佳成績。馬英九總統為肯定代表團成員的努力,特於1月12日接見參加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的代表團成員,國研院儀科中心兩件金牌作品代表同仁亦受邀出席。

總統對於台灣代表團的優異表現讚許有加,更勉勵成員用腦力彌補天然資源的不足,創造台灣在國際上的競爭優勢。

此次儀科中心團隊受邀出席,倍感榮耀,也衷心感謝所有成員的支援與努力,才能屢屢在國際舞台上展現優異的團隊創造力。過去幾年來,儀科中心多次參加紐倫堡國際發明展皆獲佳績,顯見長期積累的創新研發實力已獲得國際肯定;未來更將繼續發揮所長,為學術及產業界提供受總統品質保證的技術與服務。

賀! 本院儀科中心2009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勇奪二金
本院儀科中心參加2008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榮獲兩面銀牌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