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國際合作新聯友~台亞科技交流協會偕國研院與美國Optilab簽署合作備忘錄

國家實驗研究院為積極拓展國際合作,落實產業價值效益,於2013年8月12日在台亞科技交流協會居中引線下與美國光電公司Optilab簽訂合作備忘錄,正式開啟三方國際合作新扉頁。

(上圖) 國研院陳良基院長(左六)及Optilab洪侯忠總裁(右四)在台亞科技交流協會尹衍桓理事長(右五)見證下,共同完成合作備忘錄簽署。

國研院陳良基院長於簽約儀式中表示:「國研院整合11個國家級實驗研究中心,建立可滿足社會與產業未來需求的科技研發環境,為未來社會面臨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案一直是國研院努力的指標,本次與美國Optilab的合作,就是持續推動前瞻研究,進一步有效運用雙方資源的結合。」台亞科技交流協會尹衍桓理事長蒞臨時指出:「促成國研院與國外產業結盟對台亞科技交流協會是一大盛事,期待簽約儀式不僅只是合作的開端,更是國研院與Optilab產研合作效益持續擴大的落實。」除此之外,台亞科技交流協會對於國研院的科研任務深表認同,並約定再訪時程,齊心戮力共同為台灣科技發展持續向上提升。

合作備忘錄簽訂儀式由國研院陳良基院長及美國Optilab洪侯忠總裁共同簽署,台亞科技交流協會尹衍桓理事長、蔡維德副理事長共同見證下完成。國研院與美國Optilab將以此跨國合作協議為基礎,結合雙方之優秀科技人才,在平等、互惠及共同合作的基礎上推動合作研究,促成雙邊實質合作關係,並推動雙邊人才、技術與知識相互交流,持續推動前瞻研究,進一步有效運用雙方資源,創造互惠雙贏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