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加拿大Mitacs 2024全球鏈結研究實習計畫(GRI)直播說明會

加拿大Mitacs 2024全球鏈結研究實習計畫(GRI)開放申請囉!申請日期至臺灣時間 2023/9/22 凌晨4時前結束。

因必須回來後還是學生身分,因此最晚申請必須是升大三學生身分。

你想更了解這個國際實習機會嗎?Mitacs
團隊將為臺灣的大學生舉辦一場直播說明會。在此說明會中,你可以參考過去參與者的經驗,並深入了解如何加入!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觀看下方的直播說明會存檔。觀看密碼 PD.j1v2S




關於Mitacs
Mitacs創立於1999年,為加拿大政府支持的全國性非營利組織,其宗旨在結合頂尖研究與企業需求,促進大學、企業和政府之間知識轉移,幫助加拿大企業創新成長。目前與加拿大及全球65間大學、6000多家企業長期合作,協助碩博士與博士後研究生進入各類產業實習,促進企業轉型升級。Mitacs在過去的20年間迅速成長,至今已累積超過34,000個研究合作案。

全球鏈結研究實習計畫(GRI)Mitacs推動計畫之一,為鼓勵全球大專院校學生探索國際職涯,前往加拿大各研究機構,進行相關研究實習,期間約3個月(12)

想了解更多Mitacs與全球鏈結研究實習計畫(GRI),請點閱此連結 https://www.mitacs.ca/en/programs/globalink/globalink-research-internship